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风采
海阳市关工委与《今日海阳》合作开辟“关心下一代”专版
2020-10-23 15:19:20
来源:海阳市关工委 编辑:杨文超

自2020年1月份起,海阳市关工委与《今日海阳》报社联合主办“关心下一代”专版,宣传和推动海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另一阵地横空出世。

《今日海阳》是海阳市主流媒体,具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今年,海阳市关工委围绕全年工作要点、积极防疫助力复工复产、红色基因传承等方面开展相关活动。在此基础上,为在主流媒体营造全社会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的氛围,海阳市关工委决定与《今日海阳》合作,每个月开辟一个版面分专题进行报道,获得了读者的关注和社会好评。

“关心下一代”专版还将做好“五老”宣传工作,发挥好“五老”的优势作用,讲述“五老故事”、介绍“五老”帮扶、社区活动开展情况,从而发动更多的“五老”加入到队伍中来,不断推进社会基层治理工作。

6月出版的“关心下一代”专版上,介绍了“老书法家”徐希旺,为了让青少年更好的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书法文化,准备将其曾在国内外参加展览和大赛获奖的、具有学术研究价值和观赏收藏价值的109幅“狂篆”书法作品,无偿捐献给海阳市博物馆,供全市青少年和社会各界人士飨之。报纸刊发当天就有很多社会人士咨询,想要加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

关心下一代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需要每个人参与其中。希望各界有能之士,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让祖国未来的花朵更加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