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要闻
市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以及全省关工委主任座谈会精神
2024-01-16 09:34:08
来源: 编辑:王惠

image.png

1月15日,市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以及全省关工委主任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关工委主任于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各副主任,各指导办(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同志传达了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全省关工委主任座谈会精神以及我市贯彻落实措施。会议指出,顾秀莲主任在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重点突出,对做好今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关工委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高新亭主任在讲话中对贯彻落实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作出具体部署,同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谋划,任务明确、措施详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以及全省关工委主任座谈会精神,是当前全市关工委系统的首要任务。市关工委要强化带头意识,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顾秀莲主任和高新亭主任讲话精神,为谋划开展今年各项工作奠定基础。要及时做好汇报工作,原原本本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报告会议精神,争取重视支持。要全面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工作,将顾秀莲主任报告、高新亭主任讲话以正式文件形式印发给各区市成员单位和市属高校,在全市范围内形成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自觉对标对表,对照顾秀莲主任报告和省关工委高新亭主任讲话,对市关工委今年工作要点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将上级布置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市关工委各指导办(室)要根据职责分工,对照工作要点,逐项分解落实,为全年工作的高效开展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