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要闻
烟台市关工委系统18个单位、22名个人获评全省先进
2023-01-05 14:48:03
来源: 编辑:初明珠

近日,省关工委、省文明办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对全省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予以表扬的通报》,共评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300个,“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380名,“全省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17名。其中,芝罘区通伸街道安立盛志愿服务大队党支部书记兼队长安立盛同志被授予“全省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称号,18个单位被授予“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21名同志被授予“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志愿者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省“两办”《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若干措施》以及市委32号文件精神,自觉服务大局、服务青少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创新的工作举措、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新时代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