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要闻
市关工委召开工作座谈会:专题研究全市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2-11-25 16:50:08
来源:市关工委 编辑:初明珠

11月25日上午,市关工委副主任王国伟主持召开专题工作座谈会,听取相关成员单位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明年工作初步打算。市关工委学校教育指导办公室以及市文明办、市妇联、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单位汇报交流了2022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明年工作进行了初步谋划。听取工作汇报后,市关工委副主任王国伟对各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今年以来,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好事、实事,有力推动了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深入开展。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王国伟对各成员单位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扎实做好年度收尾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年初工作目标,对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盘点,针对尚未完成的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二是做好工作谋划,要坚持巩固、发展、提升、创新的工作思路,按照上级关工委有关部署要求,立足于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扎实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三是加大配合联动,各相关单位要加强交流合作,善于搭台唱戏、借台唱戏,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德育建设,着力推进家校社协同育人等事关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工作,合力推进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