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要闻
光荣在党50年,不忘初心薪火传——烟台市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与老党员同过生日
2021-06-25 17:01:34
来源:烟台市关工委 编辑:初明珠

6月25日,烟台市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芝罘区大海阳社区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与老党员们同过生日。

在老党员家中,市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党委向老党员表示感谢和祝贺,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向老党员赠送了精心准备的鲜花、蛋糕和党史学习书籍。座谈交流时,大家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家庭和生活情况。老党员与大家共同追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工作经历,感叹祖国的强大和时代的发展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纷纷表示将矢志不渝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为党和国家继续做贡献。

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致表示,没有一批又一批的老党员投身建设,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新时代党员要更加牢记他们的贡献,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以“光荣在党每一天”的责任感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