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经验交流
海阳市关工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1-01-21 19:38:28
来源:海阳市关工委 编辑:初明珠

11月25日下午,海阳市关工委召开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崔天新主任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各指导办主任积极学习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体现了对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的关怀和厚望,各级关工委要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使广大“五老”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崔天新主任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举办宣讲研讨会,统一思想,落实行动。二要扎实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加强党建引领,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关爱和维权,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积极创新工作模式,深化服务效果;加强调研,探索形成具有海阳特色的工作方法和活动方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大会精神落细落地,形成全社会参与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