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要闻
我市王懿荣纪念馆等三个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荣膺“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称号
2020-10-14 11:18:26
来源: 编辑:杨文超

近日,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布的第四批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名单中,山东省共有6个基地入选,其中我市报送的王懿荣纪念馆、山东黄金玲珑金矿红色教育基地、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蓬莱教学区等三个机构全部荣膺“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称号。

近年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党史国史育,烟台市关工委始终注重拓展活动平台,着力打造了一批教育主题突出、作用发挥明显的省、市级教育基地,在教育引导青少年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市关工委将以此次成功入选为契机,进一步充分发挥各级教育基地的作用,深入挖掘红色文化的内涵,拓展育人功能,大力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要内容的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深刻领悟红色基因的时代内涵和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补足“精神之钙”,点亮“信仰之灯”,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的指导,不断改进教育方法,提高教育质量,为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