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要闻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少军到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0-05-29 18:10:26
来源:水母网 编辑:张经纬

水母网5月29日讯 5月27日—29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少军一行来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市关工委主任于爱军,副主任张行如,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建生,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秦桂建陪同有关活动。

张少军主任一行先后到市关工委、芝罘区源空间书城、万华集团、莱山区初家街道河东社区、杰瑞集团、莱山区莱山街道东沟村等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调研中,张少军与有关企业负责人、社区负责人等,围绕关工委组织建设、场地人员配置、活动开展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和深入探讨。座谈会期间,市关工委围绕近年来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和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如何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张少军主任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烟台市关工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始终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探索建立了“一个引领、两个争创、三个致力于、四项工作任务、五环工作格局、六个坚持”的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总体思路,进一步健全工作机构,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各项工作尤其在企业关工委建设、成员单位履职、制度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张少军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对关工委工作影响很大,烟台市关工委分析形势、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希望烟台市关工委在当前工作的基础上,围绕“明大局、抓落实、实现‘两个确保’”的既定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不断夯实工作基础,着力在关工委组织和队伍建设、创新发展等方面抓出实效,推动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