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要闻
烟台市关工办积极参与“四进”攻坚行动 彰显使命担当
2020-03-17 09:36:47
来源:水母网 编辑:吴巧龄

近日,烟台市关工办积极响应省、市委以及市委老干部局党委号召,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四进”攻坚行动摆在重要位置,认真抓好落实,选派戴少群副主任参与局党委成立的“四进”工作组,下沉到一线,帮助基层、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复产复工、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等重点难点问题,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彰显关工办干部的使命担当。

一是第一时间动员部署。局党委召开“四进”工作组动员部署会后,市关工办迅速召开党支部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市委和局党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从要团结一心、要恪尽职守、要严明纪律、要树好形象、要加强防护五个方面,对工作组下沉一线开展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做好“四进”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迅速到岗投入工作。按照芝罘区统一安排,市关工办相关工作人员立即赶往奇山街道办事处进行了报到,并领受了任务,迅速到达执勤岗位开展工作,做好外地返烟人员居家隔离防控。同时建立了“一对一”报到社区机制,明确了人员分工、报到方式、报到内容和有关要求。

三是担当作为助力抗疫。市关工办工作人员按照“四进”工作组分工,帮助企业、社区和群众解决疫情期间的困难和问题,协助社区民警对住户检查,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给住户送蔬菜,沟通解决好垃圾清运问题,帮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深入2个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以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张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