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风采
龙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利春到市关工委调研
2021-08-25 09:11:08
来源: 编辑:初明珠

8月24日,龙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利春到市关工委调研,走访慰问市关工办工作人员。市关工委主任王延军介绍了近年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杜枫、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吕正滨等陪同活动。

在市关工委《希望》编辑部,姜利春详细了解了《希望》季刊编委成员构成、稿件采编流程、编辑部制度建设等情况。在关工委会议室,姜利春认真听取了市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对市关工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龙口市关工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一个明确、四个注重”的工作思路,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先后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单位、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区、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关工委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