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风采
山东鑫泰黄金公司青工服务队助力疫情防控
2021-08-23 10:00:34
来源:海阳市关工委 编辑:初明珠

近日,山东鑫泰公司关工委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各项防疫工作。公司关工委联合党群工作部倡议并成立了“日行一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30余名青年职工自愿加入,他们积极主动、热情周到,每天义务为职工和家属进行疫情防控服务,从而为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在公司通勤车上、在公共场所、在志愿者所在部门等,到处都有他们主动服务的身影和风采。他们通过直接和间接在公司疫情防控群网上发布信息,宣传全国和地方疫情反弹形势,诠释地方政府和公司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负责监督和提醒职工在通勤车等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和接受公司安排的每日进厂(矿)体温检测,并且他们用公司分发的备用口罩,发给忘记佩戴口罩的职工;负责宣传引导职工在适当的地方参加核酸检测;负责向公司有关部门提供职工出行相关信息等。

在志愿者们的积极配合和服务下,地方政府和公司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在公司上下快速落实到位。职工和家属能够按照公司要求执行在适当的场合下测体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保间距、不聚集、勤洗手、常健身,职工外出来往主动登记和按要求隔离;职工与家属已经全部参加了两次核酸检测等系列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工作也有条不紊,确保了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