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风采
海阳市召开学习贯彻顾秀莲主任、高新亭主任来烟视察重要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会议
2021-07-19 11:16:16
来源:海阳市关工委 编辑:初明珠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海阳市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7月12日,海阳市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关工委顾秀莲主任和省关工委高新亭主任来烟视察重要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会议。

会上,崔天新同志传达了中国关工委顾秀莲主任和省关工委高新亭主任来烟视察重要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1、深刻认识“党建带关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深入落实烟台市委32号文件精神,牵头抓总,力促形成“部门联动协调,关工委主动作为,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大关工格局,推动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3、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基层关工委持续健康发展,落地落实,落实见效,为烟台市关工委三年规划贡献海阳智慧。

4、把会议精神认真向基层各级关工组织传达,尤其把县、乡联创“五好”关工办当做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认真抓好,以确保上下一致、勠力同心,开创海阳市关工工作新局面。

海阳市将继续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以教育培养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五老”队伍优势,站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加强对青少年的政治引领、思想引导、学业引助,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更好地谋划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努力为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培育更多、更优秀的建设者、实践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