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风采
莱州市关工委开展“情暖六一 爱心助学”活动
2021-06-04 15:15:20
来源:烟台市关工委 编辑:初明珠

“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市关工委联合爱心企业山东鸿承集团在莱州市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了“情暖六一 爱心助学”活动。活动现场,市关工委和爱心企业负责人为第三实验小学、金城镇中心小学、西由小学、沙河镇中心小学、土山小学5所学校分别捐赠了5000元爱心助学基金,用于帮助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学生们度过了一个有特殊意义的节日。

鸿承集团负责人表示:“捐资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传递爱心。希望同学们把企业和社会的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的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叔叔阿姨们为我们带来了这份特殊的节日礼物,能够度过这个特殊意义的节日倍感温暖,一定会牢记对我们的教诲和鼓励,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

近年来,莱州市关工委充分发挥工作优势,致力于帮扶特殊群体青少年,广泛发动社会各界踊跃参与一系列资助教育事业、帮扶贫困学生的爱心活动。通过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牵线搭桥,为我市孤贫儿童、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和关爱,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