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风采
关爱之花 香溢校园
2021-06-04 15:15:20
来源:烟台市关工委 编辑:初明珠

“六一”儿童节期间,牟平区关工委爱心团队纷纷行动,到多所小学开展助学活动,为32名小学生完成了“微心愿”,不仅送上了节日的礼物,也带去了炽热的爱心,让关爱之花香溢校园。

爱心团队由关工办负责同志带队,为不影响孩子们学习,他们都是赶在大课间休息时间进行。首先由带队同志对同学们进行鼓励、简单交流以后,将心愿礼物逐一发给每位同学。简单朴实的活动,受到了学校和同学们的广泛赞誉。

在高陵小学,同学们看到叔叔阿姨带来了物品,高兴的溢于言表,纷纷用少先队队礼向叔叔阿姨们表示感谢;在王格庄小学,关工办负责同志向孩子们介绍了情况,对孩子们进行了鼓励,同时,也对孩子们提出了要求。孩子们都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齐声回应;在姜格庄小学,当拿到自己心仪的礼物时,同学们激动不已,一个个笑逐颜开。几个同学争相发言,表达对叔叔阿姨的感激之情,并表示绝不辜负爱心阿姨的期望,一定会好好学习,健康成长,长大了也要像阿姨们一样,做个有爱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