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风采
长岛区领导率队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共庆“六一”
2021-06-04 15:15:20
来源:烟台市关工委 编辑:初明珠

“六一”当天,长岛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宋春燕和区关工委副主任吴忠宪及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共同前往到区实验幼儿园、区第一和第二实验学校看望少年儿童,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并向他们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温馨祝福。

在区实验幼儿园,观看了孩子们的精彩体操表演,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校园环境。宋春燕赞扬孩子们“朝气、活泼、可爱、阳光”,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校方始终把安全和教育摆在重要的位置,关心和重视儿童事业发展,积极引导孩子从小培养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要继续发挥办学特色,优化教学模式,为儿童成长提供更自由、广阔的平台,全面促进儿童健康发展。

在区第一和第二实验学校,又观看了两校精心举办的节庆表演,听取了校方负责人对校园建设,师资配备,党史学习,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汇报。宋春燕强调,各学校要在做好日常教育中的安全保障工作基础上,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断丰富课程内涵,提升教学质量,注重全面发展,培养有用人才。要根据学校、学生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教育改革、教学创新,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创新教育教学理念,打造海岛教育名片。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忠诚教育事业,不断强化教学德质,提升教育水平,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真情付出,为长岛综合试验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