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风采
“节约粮食 我们在行动 ”公益活动进校园
2020-10-22 16:54:35
来源:海阳市关工委 编辑:杨文超

近日,海阳市关工委联合、科学技术协会、教体局开展“节约粮食,我们在行动”公益活动走进育才中学。

活动现场,整齐地摆放着“节约粮食,我们在行动”、“公益活动倡议书”、“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宣传牌 。通过观看宣传牌,同学们认识到了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重要性。市科协、思源科普志愿者服务队还组织学生们在“节约粮食,我们在行动”承诺书上签名,现场向师生发放了节约粮食倡议书。

通过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到节约粮食是一种美德、是一种责任。

学生李治远说: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要树立“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观念,培养节约粮食的好习惯!我承诺,从自身做起,不浪费一粒米,不浪费一份菜,坚决实行光盘行动,做节约粮食的好少年!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使青少年树立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意识,通过青少年的广泛参与,带动家庭和社会共同爱粮节粮,提升全社会节约粮食意识,在全市营造节约粮食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