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风采
海阳市扬帆助学第六届夏令营顺利结营
2020-09-18 16:56:42
来源:水母网 编辑:杨文超

水母网9月18日迅 近日,由海阳市民政局关工委联合扬帆助学公益发展中心、美宝学校组织的“携爱同行,健康生活”为期三天的国学夏令营在海阳市美宝学校顺利结营。

夏令营期间孩子们先后学习了剪纸、绘画艺术和女童保护关爱青春期知识公益讲座,学习了易经和大学原文等传统文化,参观了连理岛上的自然风光,同时也观看了太极拳表演,岛上的自然风光让孩子们完全的放飞自我,梦想未来。在参观地雷战纪念馆的过程中,当孩子们了解到中华民族的先辈为我们今天幸福生活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大家都为之振奋,备受鼓舞,同时也更加坚定为民族复兴奋发图强,在学习和生活中努力践行自己心中的梦想——做有志青年!

在结营仪式上,同学们自编自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最后,在同学们的读书声中结束了本次国学夏令营。杨帆助学每年都针对留守儿童举办一期夏令营,引导孩子们牢记“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