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风采
海阳市组织大学生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2020-09-02 12:24:45
来源:海阳市关工委 编辑:杨文超

近日,海阳市关工委会同团市委举行“青鸟归来•雷乡聚英才”2020年海阳市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高校的30名优秀的青年学子将前往我市各乡镇街道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社会实践活动。

暑期实践的第一站,工作人员带领大家来到了地雷战纪念馆,观看了纪录片,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雷乡革命精神。“身为海阳人,地雷战的故事从小便耳熟能详,但真正踏入地雷战纪念馆,走进那段红色历史时,心中难掩激动。抗日英烈们用青春热血阐述着初心和使命,他们时刻提醒着我们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后我将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勇立潮头。”上海大学硕士研究生智晓倩表示。

海阳市为推动大学生在实践过程中增加社会阅历、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打造了“青鸟计划”全链条聚才引才行动,搭建高校、机关、企业人才交流互动平台,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服务海阳、扎根海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