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风采
海阳市关工办积极参与“三悟”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2 12:24:45
来源:海阳市关工办 编辑:杨文超

近日,海阳市关工办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会同市委老干部局参观了“三悟”廉政教育基地。

活动中,学员们在党旗雕塑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让他们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神圣与自豪,心灵再次被震撼。在党校教师的讲解下,依次对党性教育文化长廊和廉政文化长廊进行深入学习,领悟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名言警句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通过观看教育片、学习教材,图片展示和典型案例教育,增强了学员们的反腐倡廉意识。

此次活动,通过观长廊领悟从严治党、看教育片感悟廉洁真谛、学教材思悟初心伟力,让学员们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的防线, 提拒腐防变的能力,对促进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