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风采
承启传统党建领航  奏响“双爱”主旋律
2020-09-01 17:07:00
来源:海阳市关工委 编辑:杨文超

近日,“忆初心·担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在方圆街道文山社区举办。市委宣传部等“双报到”单位领导、市“四进”工作组成员、社区党员和辖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大家饶有兴致地欣赏着儿童书画展,本次书画展作品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主线,以“热爱祖国、热爱党、普及安全知识和防疫知识”为主要内容,共有70余幅作品参加展览,每一幅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广大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情怀,现场还为参赛选手颁发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方圆街道关工委表示,通过举办“党建+文明实践”活动,积极开展内涵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并进一步结合社会实践、社区文化等载体,让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成为教育广大青少年主旋律、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