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风采
“云课堂”上线助力家庭家教家风主题活动
2020-06-19 10:27:09
来源:水母网 编辑:吴巧龄

近日,海阳市关工委协同妇联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为主题,以“母亲素质提升工程”为载体,联合幸福家成长中心推出了一系列面向家长和孩子的家庭教育“云课堂”上线。

此次“云课堂”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姜萍等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就亲子相处模式、青少年成长心理等相关话题与家长及孩子进深入沟通,隔着屏幕都能拥有家教锦囊、传播正能量。此次“云课堂”并非因“疫”而生,自2018年起,市关工委就联合妇联、教体局与幸福家成长中心开展以“母亲素质提升工程”为主题的相关家庭教育课程,分批次深入到乡镇、学校等地方进行家庭教育专题讲座,每年20余场,参与人数1600人左右。希望通过此次“云课堂”线上方式的开展,多途径畅通亲子沟通渠道,强化家庭教育责任,发挥家庭教育在树立良好家风及保证居家学习质量方面的重要作用。(海阳市关工委)